五十万

我写我的,管你是谁

龙和王子之间究竟差了什么(上)

人物ooc我的锅,幸福快乐属于美宣
毛毛球大巨龙x五选一小公主
当成童话故事看看吧,不要在意某些逻辑细节

孟美岐是一条龙,她从小被严格教导,想成为一条合格的龙,必须要放火抢钱,咆哮屠城,拐一位公主。
龙是天生向阳自由,无拘无束的生物,在孟美岐很小的时候,她的父母就出门远游了,一去再也没回来。小孟美岐每天趴黄金山上,张望着洞口,盼望看到扇着翅膀的两条龙回来,盼呀盼,父母没回来,孟美岐却一天天长大了。
虽然孟美岐的年龄到了,但她还不足以成为一条真正的龙,毕竟她一直待在山洞里不出去,没有机会去做坏事。而且她也不想抢钱屠城,父母留给她的财宝已经够多了,再来一些她连睡的地方都没有,屠城既苦还累弄一身血又不好洗,孟美岐很苦恼,思来想去,只剩拐公主这一件事可以做。
于是孟美岐张开翅膀,第一次飞出了山洞,广阔的天空,蔚蓝的大海,外面的一切对于她来说都是那么新奇有趣。孟美岐开心地扇动翅膀,尽情在天空的怀抱里飞翔,飞了好久之后,孟美岐突然意识到,她并不知道哪里能找到公主。
孟美岐思考了一会儿,飞向附近的村庄,感谢父母走之前教了她魔法,孟美岐化作金发少女,拦住了一位村民,磕磕巴巴地问“你知道公主在哪吗?”村民友善地笑着回答“你向东一直走,到达王城,城里最高的那座塔里就住着公主”孟美岐道了谢,啃着村民怕她路上饿送的馒头,向着王城前进。
孟美岐虽然是少女的模样,可毕竟是龙,走个半天就到了王城。公主住的塔很显眼,高的也吓人,夜黑风高,孟美岐哼哧哼哧和壁虎比赛爬上了塔顶,她推开窗户跳了进去,房间里的大床上躺了一个人,孟美岐悄悄走近。乌黑的长发白皙的皮肤,红润的嘴唇,孟美岐突然脸红了,心想公主原来都是这么好看的么。
一想到自己要拐走这位公主,孟美岐的心里突然有些愧疚,她低下头凑近公主耳边小声说“等我过完生日,就把你送回来”公主歪歪头,孟美岐将公主打横抱起从窗口一跃而下。月光突然暗淡,月亮被巨大的翅膀遮住了身子,巨龙挥动着她的翅膀,大爪子里躺着一位睡的香甜的小公主。
吴宣仪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在房间里,身下的床硌得她身体疼,还一闪一闪的,伸手一抓,吴宣仪眼睛睁开一条缝一瞅,好大一块钻石。那双漂亮的猫眼瞬间睁开。她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手里的钻石,感到身旁有风刮过,一扭头,和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正巧对上。
双方你看我我看你相对无言,最后吴宣仪忍不住先开口了“龙?”“嗯”龙低下头,吴宣仪第一次对自己的眼神产生怀疑,她居然看到龙的脸上划过一丝害羞?在吴宣仪愣神的期间,龙又开口说话了“你能陪我过生日吗?”
“啊?”吴宣仪惊讶喊出声,大眼睛里盛满了不可思议。孟美岐感到失落,手指不安地抠着地上的小石块,就在她以为毫无希望的时候,一个轻快温柔的声音从上方传来“好呀”,她惊喜抬头,面前的人一脸温柔的笑意。
孟美岐化成了娇小的少女,吴宣仪虽已想到对方是龙应当有很多神奇的地方,但她万万没想到,那庞然大物之下竟是漂亮乖巧的少女。孟美岐麻利登上金币山顶,嘴上说要过生日,可生日该怎么过她完全不知道,只好和公主大眼对大眼,公主打破沉默问道“你的蛋糕呢?”孟美岐不解地问“蛋糕?那是什么?”
吴宣仪叹了一口气,她就知道不该问的,目光落及对方金色长发上,她心中有了一个想法。公主脸上带着甜甜的笑,甜的巨龙的心要化了,公主的嗓音更甜,迷的巨龙脑袋昏昏沉沉的“好吧,既然这样我们跳过吃蛋糕的环节,进行下一步吧?”孟美岐呆呆点头。
公主在身边摸索,找到一个带尖的钻石,在粉色的裙底边用力一划,撕下一根粉红长丝带,她挪到少女身后,轻轻拢住顺滑的金发,总丝带高高绑起。孟美岐感受到身后人轻柔的动作,空荡了十几年的心突然装的满满的。她情不自禁想要跟这个温柔的过分的公主说说话“我叫孟美岐,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吴宣仪”身后人回答
“美岐呀,你今年多大了?”吴宣仪问
“过了今天就十八了”吴宣仪的手不时抚上孟美岐的头,搞的她昏昏欲睡。
“哎呀,我比你大耶,你要叫我姐姐哦”吴宣仪笑嘻嘻说道。
“姐姐……”孟美岐迷糊呢喃,身子往前一倾,沉沉睡着了。吴宣仪看着她安稳的睡颜,心里一软“生日快乐,美岐。”
孟美岐是一条龙,她不想要财宝,不想要杀人,她只想要温暖的陪伴,今天她在拐来的公主吴宣仪身上体会到了,好舒服,舒服到她有点不想把对方送回去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73)